夏猫

人生是接吻后跳入漩涡

©夏猫
Powered by LOFTER
 

【御成】love story

*一个互相暗恋的故事,大概在逆转裁判1到2的时间之内

 

*只玩过1到3代,有细节性问题致歉

 

*勾玉的使用方法若有错,致歉

 

*谢谢观赏

 

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天涯海角,而是我站在你面前,你却不知道我爱你----泰戈尔


他们许久没有如此了。通常的场所都是在法场上的一句又一句唇枪舌战,在对方没有说出一句完整的话前就提出反对,寻查出对方细细密密的言语中那一丝瑕疵与错误。大声的叫出异议拍响了桌面,似乎在为自己无礼的做法多一点威严,在蜘蛛网中挣扎出破洞,使他精心布置的堡垒毁于一旦。


而如今,律师成步堂龙一却在和他的对手检察官御剑怜侍在公园里喂鸽子。他们两人都沉默不语。这窒息一般的压制差点让成步堂把鸽子食喂到了自己嘴里。


到底是怎么变成这样的呢。他抬起头来,却被刺眼的阳光闪到了眼睛。明媚的一天懒洋洋的,让人的记忆都不知不觉的消散掉,飘散在这春风里了。


成步堂本想开口打破这僵局的,但当他转过头时却发现御剑也转过了头。两人的眼神重叠在了一起,那不带有威胁性的眼神是许久没有看到了。那眼底中被寒冰包裹住的温暖如同罕见的初春,雪还未融化完小野花就长了出来。御剑隐瞒他太多了,把心窗锁紧,钥匙却从不伸出。他发了会儿呆,才缓过来。尴尬地揉了揉自己的头发,却还是没有找到话题。


"呃.....昨天那个案件..."


成步堂有些后悔开口了。干干巴巴的吐出半句话,又不知道自己到底指代是哪件。他像个泄气的气球一样瘪了下去。


"成步堂。你连平时都在谈论案件么?"


不能说是调侃,御剑带了一点惊讶。成步堂这次约他出来,连目的都没有,只是慌慌张张报了个地点和时间就挂了电话。他本是不屑一顾,却还是来到了这个地方。他再也熟悉不过了,水怪,枪声,小船,都是无法被磨灭的记忆。他也同时不能忘记成步堂的挺身而出,顽强的与那个男人抵抗。


他不能再想太多了。当那些冰融化起来,里面的温暖便会如洪水一样冲刷着内心。当他需求的过多了,一切都会结束的。


成步堂愣了一下,就露出了笑颜。他笑了几声来缓解局面。他想出来这次来公园是自己的提议,但目的却在薄雾中缥缈不清。成步堂的内心有一种不知所云的情感,那是在经过那么多年的雕琢产生出来的。却只对于御剑。真宵的确也是他很重要的人,但这两种情感完完全全的不同。


他难以出口,却不知道对方也因此纠结。


那种情感其实不用查遍百科全书,不用解一个又一个谜语。成步堂早已知道那为何物,是任何罪恶的来源,又是万物诞生的原因。


他只是不愿面对而已。


突然,成步堂发现自己的袋子里有什么在闪着光。是勾玉,他早已习惯御剑心中的那几把锁,但是这次居然只有一把。在那儿微微的颤抖着,如同鸽子翅膀上颤颤巍巍的雨水,雨滴淅淅沥沥的掉了下来,他没有察觉。御剑大声喊他了几句,鸽子因为这狂风纷纷飞走,只剩一地的狼狈。他不得已拿起公文包,放在成步堂的头上。拉着他快步走到最近的一个电话亭。


电话亭很小。雨滴冲刷着亭顶,一切似乎都在这场雨被打湿了。包括他们俩的衣服。御剑望了望外面的狂风暴雨,估计着只能等着雨停。他转过身,却正好撞上成步堂那双湿漉漉的眼睛。他带着一丝渴求和希望,抓住了御剑的Jabot.他没有证据来对待这把锁,唯一的只有勇气。


是成步堂先吻上他的。青涩又毫无技巧的吻技,在从这张常喊着异议的嘴里肆意而为。成步堂闭上了眼睛,他突然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开锁声,在还没反应回来的时候就被夺回了主权。御剑把他压在墙壁上,居高临下实施着自己的权力。这感情在岁月中沉淀,升华,在每一个下雨天风吹雨打,却还是在那里闪闪发光。他也从来没有过亲吻,只是学习技能很强,很快就知道怎么让身下的小律师乖乖投降,无法说出一句异议。


“够了,御剑........ 我认输"


过了许久成步堂才摆脱着控制。他喘着气。这对一个新人及其不友好。他束手就擒。


"下次我倒希望你在喊出异议前说出这句话。"


他许久没那么开心了。外面的雨声早已不见,替代的是鸽子的大快朵颐,以及暖和的阳光。


"我许久之前就爱着你了。"


他在走出电话亭时听到后面人的窃窃私语。


而我又何曾不是呢?


但御剑却没有说出异议。他只是减慢了步伐,等着后面人成堆的抱怨。


只是一切都还未结束,这才是刚刚开始罢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关于他和他的爱——————

end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