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猫

人生是接吻后跳入漩涡

©夏猫
Powered by LOFTER
 

623

Bgm是can't stand the rain,大约是把雨当作一种窒息感。

怪诞。外面的阳光灿烂,照的人们打起五彩斑斓的伞,在耀眼的马路上打起一片又一片黯淡。屋里却阴天不断,冰冷的空气凝结着小冰粒,迫不及待的冲进人的鼻腔,带来一阵高潮似的战栗。

22次失败的情爱让我不停的在深渊坠落,藤蔓刺伤我的手,在使劲往光亮爬行时断开,一切都是徒劳。
每次缠绵后的结局就是抛弃,狂妄的,无措的。疼痛是条毒蛇,盘旋在床头,在我的耳边说着情话。

滴滴答答。外面依然骄阳似火,里面污泥在吞噬着万物。阳光从窗帘透进,光亮照亮了小水池。此时我甚至希望一只蚯蚓的亲吻。

雨水落下,冲刷着我身上的伤口。积起来的雨水变得浑浊,沉闷中只有一声尖锐的吉他的弹唱,它断了弦,在雨中痛苦的扭曲着。我生命中的火焰在缩小又缩小。

水到了我的颈部,冲刷着干燥的咽喉。已经发霉的奶酪漂浮在水面上。人们不会因为一个屋子的淹没而建起一只方舟。

我的瞳孔最终蒙上了一朵阴云。下水管的管道爆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