夏猫

人生是接吻后跳入漩涡

©夏猫
Powered by LOFTER
 

速写。无头无尾

路易兹是无法形容他们之间的感情的。它像两只海鸥互相亲吻时从洁白的羽毛上滚下的水珠,微咸又让人回味无穷。又如梦中的一场音乐会,在最后一个音符颤颤巍巍的飘出时,现实碎了一地。

她们有着相同的渴望和灵魂。只是无情的雪盖住了一切,只剩下冷淡与无边无际的虚无了。她们便只能在睡眠中寻找那一丝温暖和欲望。

她是爱她的。爱她温柔似水的眼瞳,里面有着秋日的松树与落叶,松果摇摇欲坠。有着一切的稚嫩与美好。爱着索妮娅那几颗雀斑点缀的脸蛋,爱着她拨弹尤克里里时灵巧如同两只飞鸟的手指。

她是爱她的。爱着她娇小身躯里的那一只野兽,但并不凶悍,它渴望着绵羊的亲吻。爱着她的秀发,如同蛋糕上的奶油,软软绵绵的占满她那颗砰砰跳着的心脏。

只是那时她们都不属于彼此罢了。她们的父母在商量着联婚,对象不是对方。

路易兹每次看到索妮娅时,都会看到那双带有许些歉意的眼睛。眼神交融,再依依不舍的离开。她们无法真正的用情侣这个关系一起离开,只是假装朋友一样,一起去吃个下午茶。再在人们不注意的时候偷偷亲吻,桌子下一双手纠缠在了一起,十指相扣,握的过紧甚至变得湿漉漉起来。

谎话无法被隐藏多久,生锈的铁最终也会被发现,滥竽充数最终不是办法。当与世界背道而驰的真相被挖掘而出,它便有了罪。